2006-05-26 15:13:18gogoyeah

總是提不起勁

要說我有很多心事,心情差嗎?不算吧

我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人,亦很暸解自己的一切,所以亦很會自我保護
自知築起了一度很高很厚的鐵牆,自小學開始,它就一天比一天堅厚,我知它為個形成,為何成長,更加知道它會為我帶來的慘淡.....只不過,沒有其他方式能令我更安心了.

所以,既然我不能與這厚牆分開,那我就要更暸解它,學會控制它,適當的開,適當的關。

就如...六神合體的主體內還躲了個基恩..你們看到的我並不是真身,真正的我正藏在某位置,控制著這膽小的外殼

既然沒有人要保護我,那就由我自己去好好保護自己吧.....我沒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