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1:13:18gogoyeah

閱己

我的第一個mypaper,是神秘的地方
是3年前開始的事
是因為生病而寫
是因為我怕自己會突然間死掉而寫

那裡己經由害怕被遺忘的online遺言,變成儲存我所有不快樂的地方。
上一次的文字在2005年5月
最新的在剛剛發生

似乎不錯,上一個不快樂在一年前,我的人生進步多了!

你以為!我只是一直都想不起登入密碼...

*********************
我在那地方愛上了一篇.....詩
是為你寫的一個故事

你與她相愛了
滿口不是自願
她擁有他
你接受她
三角如此
沒完沒了的難過關係
一晚 夢到她
心開了
放不下
聽著她的聱音
重複了二十三次
沒完沒了
已經留了位置
但心理過不了
說要完結
千絲未斷
捨不得放不下
只好維持著變質的愛情
由情感變了動機
由動機變成了遊戲
斷不了
不了了之卻停不了

***************

你們還在嘔段撕年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