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2:32:08寂寞@小公主

為何妳~~~~~

今天一早接到你的電話~~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亦~

第一句話跟我說~~

現在的我過的不開心~~

因為她和你說分手ㄋ~~

你要的是要她當面跟妳說清處~~

我要跟你說的是~~

現在的她就像你當時對我一樣~~那麼絕~~那麼狠~~

當時的妳不懂我的心情~~

現在你知道當時我的心情ㄋ吧

可是對妳跟我說~~

當你說失去她你沒有目標工作~~

可市你有去想過當時的我~~

整整在飯店裡面哭ㄋ兩天兩夜~~

我回來還是一樣去上班~~

那時你有想過我的心情ㄇ~~

可是那時你在一起時~~

你也是無所謂~~

我跟你在一起時我看不到你的努力~~

和妳想我會衝刺的意圖~~

我和它差那麼多ㄇ~~

接到妳電話後~~

害我的心情又回去到當時你跟我說~~

分手的那時後~~~

有多痛你懂ㄇ~~

有多傷妳知道ㄇ~~

我的心有多在意妳~~

你有想過ㄇ~~

為什麼當我下定決心要忘ㄋ妳時~~

你卻又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我會去好好想~~我要以什麼心態去面對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