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01:05:51

給過去的你們

親愛的各位過去
終於到了這一天我要宣布我要結婚了
除了有新的家庭 要去新的國度
也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過去這些日子好漫長啊
你們在我生命的來去
我的心 破碎了又補
然後再和你們重逢
我總是很害怕被看穿 我的心裡 有一個你們誰 的位置
所以我始終不曾和你們正眼對著
我笑 是因為可以瞇著眼 
也不用掩飾我內心的波濤洶湧

直到我遇見了他
全心全意地相信著我
給我一個很大的空間
讓我慢慢地適應這個愛的降臨

我常常在想
以前我對你們真的好好
而現在不曾對他這麼溫柔
不曾那樣義無反顧的對他
但你們卻都獲得過我的痴狂

現在的我很好
有一種前所未有的踏實與幸福
慢慢地走向他 和他的國度
即便未來會有點刺激
還有好多新的挑戰

但你們也知道我是個瘋子
越多挑戰 我越想嘗試
如同當初愛上你們一樣
那些年 絕對不是平凡二字可以形容
謝謝你們rich了我的人生
也謝謝你們曾經是我生命中的幾分之幾

我知道現在你們都很好
我也不會想要打擾你們的生活
只希望 我們大家都好好的

請你們不要忘了我
就如同我不曾忘了你們

然後我們各自都在不再交會的時空中幸福著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