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00:54:01

嚮&往

收到你的邀請真是很掙扎的事情

我明白 我嚮往你

我依然像10年前的我一樣
恨不得放下手邊所有的事情
去追尋你的呼喚

於是,拒絕你再三的呼喚的我
悶了一下午
我知道我的心拒絕不了你
我多想一下班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包包拎著車票買著就穿過高山越過小溪直到見到你在車站迎接我的到來
給我一如往常的微笑
然後我們一起去吃東西,聊天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嚮往

你一如往常地用你的方式吸引著我
而我只能痛苦的當作沒有看到沒有聽見

但心不會說謊
那是我最純粹的嚮往
向趨光性一般
只想長了翅膀飛奔

也許你這次要找我談的依舊是公事
而你依舊用著神祕的試探
而我依舊動搖私心
公事也好,是你、是你...

但我拒絕了。你的呼喚

我也沒有好奇的追問你要跟我談什麼

我很明白,絕對不是我想聽的那些事
而我若是義無反顧的飛奔
我的心依舊會為你澎湃的

晚安,
我不該為你澎湃
你只是在平行時空裡的人
那個只會老是在我夢境裡,站在我床邊靜靜看著的人

我嚮往的人。


部落格專用相簿

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