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01:03:40

still dream about you

Hey,
自從我們再見後,就不斷的夢見你...

這不是我去見你的本意,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好了,我回來了

只是,也被你看穿我緊張、不安了。

獨自回到花蓮旅行只是為了回憶那些當時美好的時光
不為別的,更沒想過去見你、你們。

回來以後我讓自己不要寫任何有關給你的文章
保持我原本的生活
結果,幾乎天天夢見你

夢見你就站在我面前
夢見你躺在我身邊
夢見你一如往常地看著我笑
夢見你依然對我溫柔地說話

醒來後,依舊無法自拔


我笑著問自己:還走不出來嗎?
但我也沒有可能再回頭
更別說對你放出我依然愛著你的眼神
我武裝自己
我聒噪,我談論著別的話題
我不敢去思考自己是不是喜歡你創造的家
不敢去想自己想不想回去花蓮

好吧!
我想我必須為這些事情煎熬著
不過我也會走我該走的路
感情這回事,最終只有我自己清楚
而我會持續為你祝福

希望,你也有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