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0:56:54

<給未知的你> 夢見你了

hey

如果那天夢裡我夢見的真的是你

那麼你什麼時候會出現在我現實生活中

就像在夢裡的那樣

你也知道我是你在找的那個人

你好勇敢的就這樣牽起我的手

我沒有抗拒

我靜靜的讓你牽著帶著我東跑西跑

靜靜的讓你在我生命裡存在著

你在我的朋友們的面前好像我們認識很久似的

你就像設定好的一樣

那麼自然

我不像往常那樣多話

只是靜靜的一直在記住你的臉

也許是我一是到那只是一場夢

所以我告訴自己

記住你的臉

等我遇到你

我就知道是你了

 

只是到時候

你會知道是我嗎?

 

 

 

今天晚上

我肚子好痛

這幾天好忙好忙

那個也遲到了

結果來的時候好痛喔><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頭也好痛

痛到快爆開了

很想要一杯熱巧克力

還有人陪

讓我撒嬌 讓我跟你撒嬌

好嗎?

 

我要睡了

希望你今天會在出現

 

 

 

good night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