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0:20:13

<給未知的你>摸摸我的頭

hey

我好像又感冒了

下午出門去採買的時候一直打噴嚏

提著大包小包的我

忽然很希望有個誰可以幫我一起提

然後開車送我回家

頭一直很痛

晚上做了很多家事

也看了連續劇

忽然一句話:你要懂得分享,不要逞強,這樣才會有那個疼愛你的人出現。

我感覺自己也像個敗犬似的

大聲嚷嚷

單身萬歲 單身超棒

其實啊!骨子裡還是會希望自己有另一半

但如果又要我去test 去try

那不必了

那又更累

 

ㄟ!你出現的時候

摸摸我的頭吧!

我是一個很需要人家摸頭的小女孩

我根本不喜歡逞強的唷!

如果你看見我在逞強

那就笑我吧!

因為你應該知道

我其實很弱

我也期待有人保護....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