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6:47:57

給未知的你-我確定,我將會遇見你

E這樣對我說:如果我總是把希望放在未來,那麼有可能會這麼錯過身邊的人。

可是我知道,
我一定會遇見你的

當我遇到你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會知道
我是你要的
你是我要的

當我們慢慢靠近的時候
我們會發現彼此是自己正在尋找的人

我們在自己喧鬧的世界中
尋找一片寧靜
而彼此
就是會讓彼此寧靜的理由

我們一起聆聽這個世界的各種聲音
我們一起看這個世界的各種姿態
我們互相欣賞,即使不那麼相像
我們品嚐人生的酸甜苦辣,並且一起分享
我只看的見你,但你帶我看見你世界裡的美麗
你只看的見我,而我帶領你體驗我世界裡的有趣
我可以像隻貓
任性的在你身邊奔跑,溫柔撒嬌
我可以離開你的視線探險,但我終究會回到你的身邊
我們會爭吵,但很快就和好
我看的很淺,你看的很深
你會告訴我深海的美妙,而我告訴你浮潛的輕鬆
我輕輕哼著旋律,你很快就可以跟著哼下一段

我知道,我將會遇見你
因為我正在描繪你
我心中你的樣子

我期盼你
期盼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期盼那個美妙的時刻

你呢?
你也描寫過我的樣子嗎?



E 2008-03-17 23:11:58

親愛的公主,

很高興看到妳現在的樣子.
挫折於生命如同海浪對於船,
只有面對它, 才能避免翻船

這段時間你渡過了很多挫折.
你也成長了許多.
反倒是我卻忘了前進.

當你哼著古老的音樂的時候,
我發現我早已忘記了旋律的美妙
當你興奮地分享文字背後的世界時,
我卻發現我的通行證早已蒙塵.
原來, 我早已落後妳許多了.

該是我再度啟程踏上我的旅途的時候了
希望這次的旅程
能增加我的視野,寬廣我的心胸
讓我看的更近, 更遠, 更廣.

我也要去創造我的王國.
建造我的城堡, 寫下我的故事
或許, 有這麼一天妳會願意來當我的皇后.
或許, 根本沒這一天
無論如何, 你的存在讓我知道這個世界的美好
讓我知道原來這世界還有更大的世界.
讓我知道還有些人是值得去用一生去愛的

謝謝妳讓我看到這麼多.

版主回應
嗯哼?!
我已經不只強調一次
我是女王,不是公主!
請注意用字遣詞,謝謝。
2008-03-18 21: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