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10:10:13gogoishare

奇蹟蒟蒻凍,我的創業夢

想了很久到底要在哪一個部落格平台成立我的奇蹟蒟蒻凍的部落格,想了好幾個月,思想斷斷續續,今天早上就告訴自己,不能再想了,想永遠只是想,夢永遠只是夢,夢想要實現需要踏實面對現實,所以就下定決心在pchome成立~~奇蹟蒟蒻凍,我的創業夢.

因為我的奇蹟蒟蒻凍就是在露天拍賣銷售,第一個買家是在奇集集向我訂購,奇集集也和pchome有策略聯盟,而在露天拍賣,我真的也賣出了我的第一份訂單,所以對pchome,我抱著感恩之心,感恩它給了我一個舞台,在這裡,我是一個如此不起眼的小角色,卻又對未來煥發著期待的神采.我在這裡很自在,也深信它能協助我實現我的創業夢.

會陸續貼上圖文,希望和網友們分享我實現夢想過程中的辛酸和甜美,更希望這是一個彼此分享奇蹟的地方,期待你們給我鼓勵.

請在露天拍賣的賣家帳號輸入:gogoishare或在商品標題輸入:奇蹟蒟蒻凍,就可以看到會帶給人身心健康的奇蹟蒟蒻凍了喔.歡迎你們訂購,我需要你們的支持.感謝你們.

  
奇蹟蒟蒻凍~~纏綿紅豆,將屏東萬丹的紅豆熬得軟軟甜甜的,就像戀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