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1:04:41何時才不孤單?

順其自然

Ann她是密宗的~我是淨土宗~
最近我才知道...
不過,我覺得佛教本是同源~
不用刻意分太細
志同道合的朋友難尋覓
順其自然比較好~
緣分到了ˋ磁場近了
自然就會在一起
所以,不要再去想他的一點一滴
只要有緣分,自然就會跟我在一起
無緣分 強求也沒有用~
心裡不要有一絲絲的期待
沒有用的~
雖說人定勝天
但冥冥之中 天注定
多想多求 徒勞無功
最終的日子還是自己一個人
本來很多事都是要靠自己撐過去的,不是嗎?
就像我每次跟小朋友說的
"很多難題都要自己解決,不能什麼是都問老師
這樣以後老師幫你考試,你是不是就可以100分了?"
一想到這...
就會覺得豁然開朗
我還是可以保有自己的單純無知
但~不可以陷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