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0:40:52何時才不孤單?

真愛難尋

昨晚主動打電話給你
有一絲絲難過...
我覺得你並沒有很喜歡我...
可以一個禮拜不給我電話
真的有忙成這樣嗎?
寒假都可以忙成這樣,更別說是開學了
考研究所忙成這樣,連坐公車ˋ上廁所的時間
都沒辦法給我一通電話或是簡訊嗎?
我只能說 不是你不喜歡我 就是你太自私了
有沒有我都沒差嗎?
想分手嗎?
為什麼就一定要我打給你?
我是女生 你是男生耶~
今年狗年可以到現在都還沒見面
情人節也可以不聲不響...
哪個女生不會生氣???
好~我就等你
考完研究所,再不主動跟我連絡
我就會有所斷言...
唉~現在打的這些話 也不敢說出來
我終究還是選擇了容忍和等待
不在想和人提起
無論如何 始終保持低調
真 愛 難 尋 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