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3:53:55★忍無可忍,丸太郎

最強冬日抗戰!!減肥大作戰《一系列連載》

未經一番寒徹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附註一

此話真是說的相當不錯,果然老祖宗字字箴

言讓晚輩的點頭如搗蒜

有理!

有理!

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要不然韓國女孩子花

那麼多錢整型幹麻?

(以目前主流來說,整型好像已非韓國女子

的專利,全世界都在整...

 

整型演變為一種潮流。)

 

要不然花那麼多錢打玻尿酸幹麻?買價格昂

 

貴的保養品幹麻?

※附註二

 

還不都是………為了容貌!《噹噹》(似乎是

某種覺醒的聲音...)

一個好好的女孩子,正值二八年華※附註

三,不!好像已經超過了十

六的歲數!一個好好的19歲女孩子,應該是

好好過著青春水漾的生活

但……我的體重卻重達59.5公斤!我的青春都

被我的脂肪給徹底毀滅

了!喔!不~好一個不飽和脂肪酸,將我傷

的遍體麟傷,碎屍萬段,

將我的全身浸泡在油槽之中,永遠無法穿下M

SIZE 的命運!

 

於是,於是!我ㄧ定要對全身饑渴的細胞,

在這寒風冷冽的寒冬之

中,做出一個偉大且艱辛的革命宣言,那就

是!

 

我 要 減 肥~~~~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回

音)

 

仔細想想我五專歷屆來的體重,如下:

 

五專一年級 :   58 或 59

 

五專二年級 : 61(那時在學校住宿有事沒事就

一直吃,肥的像頭腫豬)

 

五專三年級: 52 或 53 (不知道為什麼哪根

神經不對,沒有食慾,

那時候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是,體重降的十分

迅速,一度讓版大認為,

「溜溜球症候群 」

※附註三

頭銜非版大莫屬。

五專四年級(也就是說目前):59.5!(有時

候還會出現61呢。)

體重令版大十分寒心,於是版大決定在個人

部落格寫下減肥辛酸血淚

史,展開與肚皮強烈的對決!

今日起,展開一系列的連載,目標為43公

斤!撿到43公斤的那一天即

休載,睡前閒暇時間紀錄一天到底吃些什

麼,好可省思,省思。

-----------------------今天到底吃些什麼呢分隔線--

十二月五日   

(早)

1/5的地瓜麵包(我媽說無論什麼東西,只要

吃1/5就會瘦,不過我也

只有早上才特別有毅力)

 

(午)〈我從家裡帶便當,學校東西都太油

了!〉

便當內容物有:

白飯(份量大概是兩碗吧)

白菜

豬腳(片狀)我吃了一塊,另一塊因安慰同

學便當菜掉在地上給她

了。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我的便當菜菜色好像有點

奇怪……(汗)

花椰菜+年糕 ㄍㄡˊ在一起,我媽自豪的自創

料理=..=

份量我都沒有去計算耶,便當菜要怎麼計

啊?我很懶也不知道方法。

可是份量沒有說真的很多就是了。

晚(晚上是我最無法控制的時候,通常皆在

晚上破功,破功後就肆無

忌憚的大吃特吃,已將減肥這檔事拋到九霄

雲外去了)※附註四

晚餐的內容物有:

蛋花湯*2碗

在此發現一個驚人的消息,就是要減肥的女

孩子湯真的不能喝太多!

或許妳會認為只是水阿,哪有什麼關係?但

妳是否曾想過,湯是用排

骨去熬煮的,那是否「精華」都再那一鍋湯

了呢?我推測我變胖的元兇有可能就是國中

太愛喝湯了呢!還真是無影殺手呢。

第二樣,白飯半碗,不過我吃白飯之前有把

我早餐剩下的地瓜麵包嗑完………。

第三樣,魚少許,青菜也少許,我今天好像

沒吃什麼菜!

水果的部份,我吃了一片蘋果一片柿子,一

顆橘子,數顆葡萄。

較禁忌的部份是我吃了一片巧克力還有一片

芥末餅乾,坐我隔桌的同窗好友說是日本的

零嘴誘惑我下肚,我看以後零食還是通通禁

止吧。

運動方面則因為體育課有跑了一圈半的接

力,說到此,這也是讓我痛下決心痛改前非

的一項主因,慢慢的跑,圈數也才一圈半,

竟讓我「上氣不接下氣」,喘的如一頭牛,

老了的我越來越不愛動了,我得實施一套適

合我的運動計畫才行。

◎編按,若有錯字及語句錯誤請留言指正,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