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0:03:28★忍無可忍,丸太郎

重返PC!丸太郎胡言亂語的放送章!!

有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回來PC了,空嘛哇〈日語:午安)

大家過的還好嗎?

台長過著食之無味棄之也不會太可惜的生活阿~~

覺得最近不知道要打些什麼好耶~~(凝望著天空)

好像每天都一樣的索然無味,真應該好好計畫渡過我19歲的人生

啊!〈19歲大好!!〉

最近比較有趣的應該是中醫課拔罐了吧!學校會開中醫課還真是蠻有

趣的一件事,老師也十分活潑。

有關中醫〔拔罐〕

我會另闢文請大家大開眼界!中醫真的很神奇啦!原本我也半信半疑

的!祖宗的智慧還是囊括在裡頭的,等小的整理完畢後位於這禮拜四

給大家瞧瞧~~

台長拔過罐以後便秘情況大有改善!不久前中醫課上過刮沙,

於是單純的台長就自告奮勇要當刮沙的對象,疼痛指數兩者相較

拔罐比起刮沙真是小巫。

以下是兩者相較的疼痛指數表:

刮沙:★★★★★☆

拔罐:★★☆

-----------------------人生好懊惱分隔線--------------------------------------------

話說....每個禮拜三是新生的模擬考放送日,每週放送的不亦樂乎,

班上成績還真是一片萬聖紅,就像大逃殺一樣生存者僅剩幾名(及格

者)班上每一次的模擬考只要有及格都會用螢光筆畫起來,那螢光筆

的顏色真是鮮少出現在成績表上,我考的還真是慘不忍睹……雪上加

霜阿,雪上加霜,令人寒心。

距離考獵人執照(護士執照)也說長不長了,本台長卻以陶淵明姿態

般的泰然自若,不為五斗米折腰,令人欽佩動容。

好啦!胡言亂語到此為止!一系列的聯載開始!

次回:中醫x拔罐x老祖宗真神奇阿x我不是在電台賣藥的喔!

一定要看喔~(好像在套卡通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