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22:26:23萱;小艾

**********

*********

*************

**********

**********

***********

***********

********

*************

 

 

 

說不想復合是騙人的

少了你的日子

沒有想像中的好過

我以為我可以過得很好

其實我很清楚 一點也不好

少了你載我上下班 就少了時間多睡一會

少了你載我上下學 就少了吃魯肉飯的機會

少了你的出現 我還是會不經意的轉頭看看你每次等我的地方

少了你的陪伴 我不想出門去踏青 出門去血拼

我知道我有多麼沒安全感

需要陪伴需要溫暖

可是我更清楚

不適合真的就是不行

我知道就算真的複合

問題依然存在

就是因為我太理性

就是因為我知道的太多

所以我永遠也跨不出那一步

U: 會分手也是正常的

S: 為什麼

U: 你這種女生人家要怎麼追上你的腳步

 

是阿...

我怎麼能要求你追上呢??

 

 

 

只有在這邊 我才能打的白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