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1:53:10萱;小艾

hope

**********

***********

*************

***************

***************

**************

***********

********

***********

**********

*********

 

 

 

說不關心不可能

說封鎖消息不可能

看著看著

還是會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我做到了...

這種改變

你自己看不到

但是我知道

後面那個推手就是我

你謝的那個人一直都是我

這會是被埋在地底下的秘密

我該感到欣慰

看著你退變還一直保持完好心態

下一個女生一定會很幸福

我說真的

i hope be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