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17:18:14萱;小艾

終究

******************

*******************

*******************

*******************

******************

********************

******************

********************

*********************

 

我還是過不了那一關

如果簡單的愛情能夠運用在我身上

那我不會輕易罷手

可是我沒辦法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去對待輕鬆了

 

對 你說的對

如果不要開始

就不用接受這樣的結果

我如果多把持一點

也不用讓你認識這樣的女生

明明我很清楚

我們要的真的不一樣

只因為大家都說

沒試試看又怎麼知道

明明我很了解

有一天 我一定是傷害你的那個人

但我還是做錯了決定

 不要叫我不要說對不起

因為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我是甚麼樣的女生

我知道我真的一點也不好

你應該得到的是 能夠與你一起快快樂樂談戀愛

簡簡單單的幸福

不是我做不到

是我不是這樣的人

 

讓你難過了 I am really sorry!!

這次...

我沒辦法當心理治療師

希望回到一個人的生活後

你能夠過得比現在更好

也希望你可以找到跟你一樣好的女生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