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09:38:43萱;小艾

future

**********

*************

**************

**************

**************

**************

**************

************

*************

************

 

大學生的喜悅 我真的感受不到

上班 下班 上課 下課 約會 回家 睡覺

每天

就是這樣

我撥時間學習其他

但我撥不出時間去追尋快樂

看看日間部

在想想未來

我又趕到煥然一新

看看社團

在想想現在

我還是會惆悵

沒有跳TONE的生活

沒有瘋狂的玩樂

可能或許 我還是對的

我還是很茫然這樣

 

 

 

I saw a  lot

you really hard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