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08:47:26萱;小艾

還好有這

 

**************

****************

****************

***************

****************

****************

******************

****************

****************

***************

 

突然想到有這裡可以打文章

我都忘了呢!

悶悶的

突然開心了一下 =D

 

談感情我不是專家

只是一個接一個

我到底有沒有再用心

我自己也很納悶

出乎意料的這次

2選1竟然是清粥小菜

不是清淡不好

是大家都知道 我是重口味

玩很開 也不希奇

喜歡是有的

只是 我還是找不到悸動

那到底是甚麼感覺??

我真的好想知道

為什麼我一直跳過那感覺 :(

 

*

行程安排 不懂

吃喝玩樂 不懂

小招技巧 不懂

*

但我還是選擇他

原因是???

是因為

是因為

是因為

...

被牽動了!?

到底是誰被改造了?

我現在是滿頭問號

 

犯件的個性

還是沒改

說別人賤

我呢?

也好不到哪去 不是嗎

打從心底 看不起自己對感情的態度

爛人!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