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3:12:46小頭

滿滿的愛

雖然我生日還沒有到

但是我要先感謝你們

雖然你們都不聽我的警告   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但是像笨蛋說的一樣   你們只是想讓我開心   讓我快樂

謝謝你們

我只能說這次我的警戒心整個超弱

以前的生日我都有察覺到

怎麼這次   是老了嗎   整個很放鬆

連進到了餐廳我都不覺得異常

不過謝謝你們的用心

也謝謝你們滿滿的愛心

你們的手工卡片讓我超級感動   這就是平凡的幸福

真開心有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不管怎樣   你們都在關心著我

都在後面支持著我

就像我們家陳小姐說的一樣   你們都會在我背後幫我加油的對巴

還有謝謝我家貝比   雖然我過度相信你   導致我整個警戒心降到0

但是這次的生日   有你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愛死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