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0:30:41小頭

又失望了

已經記不起來到底發生了幾次

記不起來 更數不清楚

或許我的記憶力差再這時候多多少少幫助了我一點

但是在怎麼樣的心理準備 在怎麼樣的心灰意冷

再發生的那時候還是重重的摔了一下

一直告訴自己要打好預防針

更告訴自己下次發生的時候自己要堅強

但是到發生的那時候 心還是不自覺得痛了好幾下


期待了幾次 又失望了幾次


多少的體諒叫做不體貼 多多的體諒又稱做縱容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適可而止

我的體諒

難道換來的就是這些 一而再 在而三

一句對不起 或許又原諒了你

一句句的會改 不會再犯  燃起了我再次的希望

但是可以不要在一次一次的給我希望

有再一次一次的給我失望

拜託你 說到做到 有那麼難嗎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