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0:08:25〝T i n g ,,

開心

今天一早真的是不想爬起來...

沒辦法為了上班...

為了她我還是要上...

到了中午想說快點做完家事...

結果沒想到她很快就打過來...

可是我都沒準備好...

= =

阿嬤叫我快點用一用...

別讓女生等太久...

我很快的出門...

沒想到我穿襯衫長秀的...

真的好熱...

到了之後逛了很久...

座摩天倫又看電影...

又買了一副眼鏡...

872元...

感覺還蠻不錯的...

之後又去買甜甜圈...

之後就回家了...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到家就好累喔...

很想睡...

>︿<


PS:

   妳說的我會記住...

   也會做到!

   一定!



上一篇:

下一篇: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