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1:58:09〝T i n g ,,

自己喜歡別人...

可是別人都不理妳...

也不說原因...

那我要怎樣做...

一個人沒有目標沒有夢想...

那跟鹹魚有啥分別...

我的動力都沒了...

目標沒有了...

想走出來可是我走不出來...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忘記...

我放的太深了...

需要一陣子吧...

問自己我真的一定要她嗎?

但有時等雨過天晴...

我會 會心一笑...

覺得沒什麼...

好的多的是...

還記得妳的手...

傳來的溫柔...

看清自己的脆弱...

歷經這段感情之後...

我才了解另一個我...

偶爾想妳的時候...

我會不停的流淚...

上一篇:回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