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9:31:58〝T i n g ,,

想?

我開始沒有在想妳了...

沒這麼強烈...

淡了...

真的淡了...

那天妳找我...

看到我受傷妳都不會關心一下...

而且是別人會傳簡訊給我...

我都沒跟她說...

人家至少都有傳簡訊關心...

而妳呢...

而且妳讓我覺得...

妳之前所說的...所講的都是...屁

什麼都不是...

打給妳...不接

傳給妳...不回

有人跟我說直接去找妳...

當面說清楚...

我想了一想沒這個必要...

真的喜歡我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不喜歡我的話應該就像妳這樣都不理了...

現在又對愛情畫下了...

句點

上一篇:開心...2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