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1:31:09〝T i n g ,,

永遠

永遠我都是把”愛情”擺...第一

”親情”...第二

”友情”...第三

我不知道我這樣會不會太依戀愛情...

一生...一輩子...的依靠!

現在還不是...

那以後可以嗎...

有時我在想

男女朋友在一起的定義是什麼...

幹麻在一起...

這兩句就讓我想了很久...

我一直想不出一個完美的答案...

依靠?

開心?

我想我可以做的很完美...

最近的我很掛念妳...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回想起...我們傳簡訊的時候...

感覺很甜...

但是始終還是不能被妳接受...

只是純粹個朋友...

上一篇:開口了

下一篇:開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