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2:41:32大寶

我喜歡





我喜歡,
你用慵懶的聲音,打電話給我
第一句話問我說:妳在幹嘛?
我知道,那是你起床的第一通電話
然後,是打給我的

我喜歡
騎車的時候,冬天
因為夏天沒有口袋

我喜歡
當我們在討論屬於我們的過去時
我會裝傻,然後你就會生氣
因為你認為那是應該要記住一輩子的

我喜歡
聽你說一大堆不關於我,但你卻視為很重要的事
因為我會裝很不悅的臉,但其實卻津津樂道 

我喜歡
我們一起去吃飯的時候
你會用很誇張的形容詞,告訴我這東西有多美味
然後卻一下子就被你吃光了

我喜歡
你一早找我去打籃球,然後我們投沒幾球
你就會血氣方剛的說:喂 ,我要去報隊,妳坐著看 
我會對你說:那你幹嘛找我來阿? 有病是不
卻又因為你每一球的精彩,而賀采

我喜歡
我們出去玩耍一整天後,分道揚鑣時
你摸摸我的頭,對我說:騎車小心點
接著就會收到你的訊息

我喜歡
我不經意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你豪邁的大笑,路人甲乙丙丁
都在看你,我竟然不覺得丟臉

我喜歡
你這麼大一個人,卻害怕會飛的蟲
然後嚇到抱住我,哈哈,笑死我了

我喜歡
你穿運動服的樣子
簡直帥翻大家,當然還有我

我喜歡
我們一起買Haagen-Dazs吃
然後看電影,超過癮

我喜歡
你要我打電話叫你起床 
當我正猜測,你是不是睡死完全沒知覺時
你接起電話,台詞總只有一句說:
喂,嗯,嗯,嗯,嗯,嗯(極有磁性)







我喜歡
如此。



上一篇:21:48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