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9:26:28大寶

輕描淡寫





4點到-5點的台北車站
總是充斥著趕補習班的學生
然後補習班就大發財了
造就的人卻又是幾根手指頭可以數的出來呢?



我站在板南線
那個我確定我到站時
開門的位置會剛好在樓梯旁
我就不需要再走一段路
(通勤的人就會這樣)

然後我拿起手機看現在幾點了
只有一通未接來電
接著是一封簡訊:
妳都不愛我了!


我當然打回去了
好氣又好笑的打回去
內容沒有什麼大重點
要掛斷的時候
你突然說:喂 妳要愛我歐
我只是說:好啦!我會啦!
沒有說我愛你 因為我不想被側目




但我掛上電話
卻發出會心的一笑

輕描淡寫的電話
 


你的世界有因為我
而有一點點不一樣吧
一點點都行
有吧有吧?



上一篇:久違了 文化中心

下一篇:踩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