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16:01:59gogod86

我總是希望它沒有盡頭走一條路.

走一條路,我總是希望它沒有盡頭,自己就這樣邊走邊亂想,任思緒滿天飛,任腳下的路無限延展,時間與我同時凝固。如果有一條路,前方閃閃發光,我們肯定會堅定自己的步伐,大踏步前進,不會左顧右盼,不會半途而廢,更不會停停頓頓。
可是很多時候,我們都是雙腳站在十字路口,迷茫,徘徊,猶豫不決,想不清楚看不明白哪一條路是適合自己走的,哪一條路最節省時間,哪一條路的前方會平坦一些、開闊一點,所以我們都把大量的時間浪費在各個路口處,走走退退,嘗試著不同的方向,路上沒有光,心裡也沒有光,有的只是自己的倔強和信仰。
走一條黑暗的路,影影綽綽的黑影和怪風,或許還嚇不高麗蔘倒自己,但是心中那陣孤寂和絕望的涼風卻隨著腳步愈演愈烈,它瀰漫我們的雙眼,冰封我們的雙腳,磨蝕我們的身軀,迫使我們在黑暗中越來越小,最終我們的那份信念漸漸熄滅,油枯燈幹,我們在退回原點,重新選擇另外一條路,直到有一次我們選擇了一條對的路,它或許不平坦,但是我們的每一步都邁得更加自信、踏實,收集這一路的瑣碎,成長為自己渴望的那個樣子。vitamin c
這樣的摸索好辛苦,好艱辛,有沒有一條路我們從開始就知道這是一條對的路,不必徬徨,不必憂傷,可以養鞭策馬,直達終點?沒有,最起碼在我的意識範圍裡是沒有的,這個過程不僅是選擇的過程,更是自我認識的過程,如果你正在走這樣一段黑暗的路,不要擔心,不要沮喪,因為通向黑暗的路也是通向光明的路,嘗試的多了你就會發現一個全新的自我,羅馬就在腳下,光明也是在黑暗的盡頭才肯讓你一睹芳​​容的。堅定的走吧,你會找到自己的方向!Interactive Flat Panel Di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