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3:45:33宇。CHAM

不斷的比較才會成長

最近考期中考 越來越覺得 不勞而獲的 大有人在
經過幾次考試後 我大概明白 這是個什麼樣的生態 要試著如何去戴著面具面對人 要的只是分數? 從小時候開始 我從不知道如何去作弊 即使我考零分 我也甘願 沒唸書就是沒唸書 沒有必要為了那一點點分數 去做讓自己變得下賤
委屈求人 給你瞄一眼的事情 可能就真的是不勞而獲吧 從最簡單的考試
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品 只有在這種緊要關頭 還會跟你是好朋友 才會跟你多聊幾句 在旁邊觀察起來 真的覺得虛假 又做作 作弊來的分數 取得高分 在回想考試前的作為 就像是當個小丑 人人心理明白 就算混得文憑又如何?
是否想想 一個學期花三萬 三年下來總要來個18萬 18萬買一張紙 真為你感到悲哀 只為了一張紙 錢都不是你付出勞力換來 就當你是自己付出勞力換來好了
還是沒幾個人看的起你 從我的角度看來 所有人都只是跟你來個表面功夫罷了
看到你我就討厭 做作 自戀 我操你媽真不到你哪來自信





我就是在說你 幹


--------------------------------------------------------

另外 這是另一位主角
不要以為公開在課堂上嗆老師 真的多屌多屌
事後才承認你的無知 幼稚! 繳學費來這裡打混 又混不完
你倒不如 去當兵比較實在
有人做的對 我想你阻止的很對 沒必要為了一個白痴臭俗辣
耽誤大家上課 大家都是繳錢來的 而不是聽那些五四三
〝小慧♥〞 2008-05-25 17:50:11

小宇你上面那篇文章是指誰呀?!
還有~下面這篇應該是指黃啟源吧!?
一起加油吧!
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