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0:05:13宇。CHAM

這條路

這條路 剛剛要啟程了
在一次機會中 我們要去創造命運了
玩團 是我們有相同興趣 記得有句成語是這樣說 物以類聚 應該是這樣說吧 哈
我喜歡熱血的感覺 在一年前 我也有著滿腔熱血 想玩團
也勤練很久 也努力掙扎很久 但在開始唸書的時候
本以為有一絲絲希望找尋到我想要的 我喜歡的 好戰友
有著相同興趣 玩著熱血搖滾 這樣我就滿足
知道夜間部也有熱音社這消息後 我好高興 就那麼一點希望
抱著要找有心玩團者的心情 加入熱音社
練了幾個禮拜後 發現到這些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漸漸放棄 也漸漸的一切都變夢 就乾脆都不練了




但!!!!!!!!!!!!!!!!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這次我要衝了~~~~~~~~~~~~~~~~~~~~~~~~~~~~貝斯

也要一起加油喔 好團友們 要玩就要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