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1:07:29響馬水餃老爹

【圖文】一個人的水餃 (響馬水餃的心聲)

阿   她回來了
就是她沒錯    就是她就是她帶領我兄弟完成使命
今天 輪到我了


水滾了    我閉上眼
靜靜的等待這一刻 只感覺身體離開了地面
懸在半空中   咻的一聲
我掉入了不知名的莫名的池子裡
忽然間  一種前所未有的溫暖從我的頭髮、皮膚
一股腦的湧了進來
身上所有毛細孔都舒展開來


我從來都不知道下水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妙
竟然完全沒有痛苦,也沒有悲傷
這就是
    我們響馬水餃的一生阿

 

 

 

 

 


 

就在這幸福的時刻
我看著銀幕上閃閃發亮的我的兄弟們
不覺感到欣慰   甚至驕傲
因為陪伴一個孤單的人是多麼偉大的一件事阿
謝謝她的樂於分享
我們響馬水餃家族

紅了

 

 

 

想吃我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