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 09:20:12[[ 偉x弟 ]]

感情不在是真心對真心 而是真心換絕望

2012/9/26 我是雙魚男 我當兵退伍了 一領到退伍令 我就去一間網咖上班 (我爸是個小股東) 當天晚上6點領完就坐火車回家8點就去上班 店員都很熟 可是 6月得時候來了一個小女生, 當時(未滿18也就是我現在得女朋友她第一人男朋友劈腿她3次了 這是第二任當時他還有男朋友) 我是一個不會跟陌生人講話或笑得 熟了才會 當時看到我們沒有講話沒有互動 他男朋友沒工作 沒事就來打電腦順便看有沒有跟男生聊天(他男朋友是醋桶我也是) 他們每天都吵架當時我抱者只是同事得關心 交他怎麼解決叫他怎麼應負 慢慢得對他有了好感 我會喜歡上她是因為她(巨蟹女)很單純是單純到不行得那種 其實我女朋友當實已經吵到對他沒有任何愛了 她也跟他提過分手但是他不要(是輕微得恐怖情人)我女朋友跟他吵架不見他 他會在我女朋友家樓下等的那種 後面大概半個月吧就分手 可是那男的都會在店外等我馬子下班 我馬子很怕所以都叫她啊嬤來接她回家 慢慢的我們會出去聊天(當時我還沒有買機車上班的地方跟我家走路不用5分種)10/15當天 怕她會在外面遇到那個男朋友 所以去我家(早上7 8點)就是這時候發生關係 然後在一起 我上班時間是下午4點到零晨1點 她是早上11點到晚上8點 啊只要她上班我就在店裡打電腦陪她 到我上班然後在回家睡覺 當時的我們超甜密的 11/15號我買了機車(bws) 下午買晚上簽 我女朋友晚上8點下班 我就載她去找她淡水的朋友(她是台中人她跟她家人是來北部租房子她國中高1高2都住在淡水)三部五時我都從樹林騎到淡水 當時我薪水是兩個人夠用 常帶她去吃大餐 買衣服褲子鞋子 只要她想要什麼我都直接買了 (她跟之前的男朋友在一起都是女養男 男沒工作還在外面租房子所以我女朋友很省)常帶她逛夜市 不然就上山看夜景 能帶她去哪就去哪 慢慢的開始有了小爭吵可是她每次分手都掛嘴邊然後我求她不下10次 12月25號聖誕節我們定了特香齊餐廳(套餐 一客1600~2400)當時那陣子流行拍立得 我送了30000多的拍立得給她 她送了我一隻ck手錶給我價值7800,隔年3月我女朋友懷孕了已經2個多月要3個月了 當時她回家跟她家人講我回家跟我家人講 我女朋友打電話問我說我想要把小孩生下來還是不要(當時得我已經任定她是我以後想走一輩子得伴了 但是孩子在她身上 她也才18歲 我就問她說妳想要嗎? 她說想但不要結婚)我們兩都來自單親家庭所以我不要讓小孩跟我們一樣而且是無辜得而且妳要小孩一個18歲的女生帶一個小孩我不準她媽又開兩個條件 如果要結婚就50萬現金跟一間房子在我跟我女友的名下 可是我聽成500萬我跟我爸講我爸覺得太垮張了 我爸對我女朋友很喜歡(我女朋友感冒請假在我家我去上班我爸還買舒跑跟晚餐給她吃)後來小孩拿掉她本來想離開也就是搬走可是沒跟我說 當時我覺得心怪怪的我也想安慰她所以去她家找她結果我到她家就末明的感覺她想離開我身邊 我就一直求她 叫她別離開我 後來留下來了可是她把網咖的工ˊ作辭掉 我提15000給她家人給她補 如果不夠跟我說她就在家休息 我上班薪水 我想的用突就是能不要她餓到冷到能買新衣新褲新鞋帶她出去玩可是她呆在家無聊就開始胡私亂想找事跟我吵 後面就很平順 (我是一個不愛讀書又愛交朋友的當兵時因為吸毒被關過軍監所以跟人有口角不是我錯是對方錯還不任錯還故意跟我吵我埤氣就上來了我是很衝的人我有抽煙我女朋友沒有)我們是24小時都在一起的後來今年3月 我生日3/18 提早3/14 把我最好的朋友都找來 我定了美麗心motel 50坪一晚1萬 我買了101朵金莎巧克力花束跟一隻金戒指 當天跟她求婚她嚇到了 因為不是我生日嗎怎麼會是跟她求婚呢結果還是答應了可是求完沒多久 在店裡跟客人吵架 我覺得做不下去就把工作辭了 服務業本來就是要對客人好 可是是他們太超過了 可是店員跟店長就一直罵我都說我錯責備我(我知道服務業就是這樣但我個性就這樣不適合服務業 )因為這樣心裡超不平衡 什麼話都聽不進去 我女朋友回來網咖做但在別間店我整天就泡在那打電腦 也忽略她 後來來了個男店員 鬥雞眼比我大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