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0:42:15[[ 偉x弟 ]]

5/24

今天早上還是一樣



去來上網打電腦


打到中午



然後再去學校



打完電腦

我去幫阿家他們買泡麵



買完  我較阿Fee跟小歐  陪我去中華電信

買記憶卡



買完  我們回去來上網


結果人都走惹=   =




我跟阿Fee  小歐  三個走去學校



到學校  午休我又俏出去抽煙


阿祥帶他馬子去  =  =[昏倒]



結果看到警察  本來想說沒事..



我抽煙抽一抽


警察就在門口說:『抽煙的給我過來』



我就過去


然後警察說:『你們在這裡幹麻』



一修就說:『我們在這撿球,順便抽煙』


結果警察就走掉惹

竟然沒事︿︿



還以為會被抓到警察局咧



我們等打鐘就回學校惹



等到上課  要回教室時   遇到


阿Fee  阿家   勛


結果一直叫我跳跳竣


結果又變成竣哥=  =




被ㄉ一ㄤ   [哭]





然後陪他們去上體育課




在操場遇到小花




他說他嗆老師  然後不爽  才翹課




我們就陪他   然後去抽煙




等下課  阿家又一直ㄉ一ㄤ我=   =[哭]





回到教室  睡覺



睡到打掃上課



一修就去找我抽煙   我們去抽


抽完  我要回教室的時候



看到副生教在我剛剛抽煙的地方



還好我先走︿︿


怕怕





等放學   我跟烏龜  勛  小歐  大眼



去我家



然後我跟烏龜在灌歌


其他的在房間吹冷氣=   =



凸然小包打電話過來叫兩個人去換便服打給他



我跟烏龜就換便服去往間找松鼠




松鼠叫我們去流行在Q毛



我跟烏龜去惹  阿耀  Q毛就在我們去板橋



車上好熱喔=   =快死惹




我就問阿耀說要幹麻



他說去放鞭炮



我想因該沒那麼簡單



結果被我猜中惹



要去炸別人家=   =




[收帳]




等到七點多


人沒下來



我們就回樹林惹



回來



我跟烏龜較去時代



小歐  阿德  小豬 在時代



後來阿Fee也來



我跟阿Fee打撞球




打到9點多   阿家就來找我們



9號球我都輸=  =



以後不完惹



阿家ㄉ一ㄤ我   ㄉ一ㄤ的好爽=  =




我好無辜惹=  =











到此結束
謝謝觀賞
ヾ 粉咩人°★ 2007-05-28 23:07:57

XDDD
每次都是偉弟被ㄉ一ㄤ耶
酷耶 :D


只有你有
別人都沒有噢噢噢

阿 × 家☺ 2007-05-28 22:55:35

你自己猜拳輸惹我才噹你耶

你都亂說ˊˋ

每次被噹都自己跑去自閉

詭異耶你

西西 竣哥乖

明天帶你去看跳跳竣表演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