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8:48:19[[ 偉x弟 ]]

24 25 文林走透透

星期六我們本來在崑崙聊天 無原無故就聊到鬼的事 我們就在崑崙玩起紅綠燈 可是不夠刺激 我們就去文小看那東西 一開始進去都沒有 可是走道警衛是那的廁所 我就有那個東西跟著我 我就較烏龜他們先走.....然後我從另外一邊走 然後沒事 烏龜 鬼弟 走警衛室那出去 他在站警衛室門口 我 小歐 粉咩 果力 成成 我們從前停走 因為怕咖啡會過來沒看到我們 可是我們走道前停 沒看到烏龜他們出來 我們就又再走回去 然後走到警衛室 我們就出去找 找到鬼弟 烏龜 我們就在飛碟早餐店那躲雨 我們無意間看到那東西 越來越多 都在文小裡面 大家都慢慢的看到 有些人就很害怕 我們就走惹....先陪鬼弟回家 然後去千歲廟求佛珠 可是我覺得沒用= = 隔天粉咩都沒看到 他就不信 我們中午去果力家 然後看個電視 玩個電腦 粉咩的手機響惹 講完電話 他就說今天邱刀生日 我們去幫邱刀過生日 我們就去文小那等邱刀 誰知道tako也來惹   他跟我打招呼  我也跟他打招呼 就在那聊起來惹 粉咩就先被在過去 tako就叫我們坐計程車  坐到中華往間 120元  我們到那好無聊 等全部的人來  我們就去河堤  誰知道  在那吹風=  =  無聊   差一點感冒  我 粉咩 烏龜 果力 等到快七點我們就先走惹  我們去文小在去看  我們去到 阿光 北聯的  然後我們坐在操場那聊天  慢慢的有動靜 我們就回到飛碟 鬼弟說我有點不對境 他就用朋友的手ㄐ拍我  誰知道拍到我右後邊有一個  大家嚇到  我們就全部回家惹  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