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01:03:31ξ紫色 ‧愛戀〃★

”牽動”

愛上一個人

會因為對方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牽動著內心的多種感受

對我而言

我會為了你的一句話而有心情上的多種情面感受

就算你說的話是無意

也會進階的影響到我的心情

你所做的事心裡想的事我都希望能參與

不管我是否能幫的上忙 我都想了解

或許你會覺得我這樣 等於管你

但在於我無法掌握的情形下

我就是希望你能對我坦白點

這樣許許多多的誤會也能避免

有時你會瞞著我 或許是你不夠信任我

可若你沒說 等到我發現時

就無可避免的換我無法信任你

在無法掌握的情況下

既愛你但又怕失去你

為了沒必要的紛爭 只好自己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