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0:35:06ξ紫色 ‧愛戀〃★

放鬆ㄉㄧ天

今天阿~我跟妹妹還有寶寶一起回去母校看看!

哇...學校不是變ㄉ普通ㄉ多勒-0-

除ㄌ體育館跟圖書館沒變以外阿,其他都變ㄌ!

變ㄉ好像公園唷...呵呵!!

當時就拿著照相機...拍阿拍ㄉ!

正常不正常ㄉ都拍ㄌ下來~

就連拍到下毛毛雨ㄌ我跟我妹都還樂在其中0。0

看著有人在跑操場,寶寶ㄝ跟著在後面跑ㄌ起來!

我跟我妹快速追上~~~~把寶寶抓回來ˇˇ

繼續ㄌ我ㄇ未完成ㄉ拍照!直到越拍雨下ㄌ越大我ㄇ才收工騎晡晡回家!

回到家都快變落湯雞啦XD

雖然拍ㄌ許多,但是我只有選幾張貼而已啦~~

因為實在是太多摟@@"

想出去玩就要趁現在回娘家玩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