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05:02:48ξ紫色 ‧愛戀〃★

└過沒情人ㄉ情人節┐

2008年八月七號情人節ㄉ這天

是我從學生到現在度過最好玩最瘋狂ㄉ一天

朋友打電話問我說:小尤,今天有空ㄇ?一起出來聚聚吧!

本想說今天肯定是沒空ㄉ

但不管!在家悶ㄌ無數ㄍㄖ子 想放鬆一下自己

就跟著朋友ㄇ一同出去狂歡

我ㄇ去ㄌ好多地方(羅東夜市人擠人看活動,上山看夜景,U2唱歌喝酒跳舞,市林夜市逛街買東ㄒ敗家)

我ㄇ玩到凌晨3-4點才回到家

我朋友都說:小尤,你平常時間都沒辦法出門,現在一出門就玩ㄉ比誰都瘋阿ˇˇ

呵呵!

我心理想,廢話~!整天悶在家都快”起肖”ㄌ

看著好友ㄇ一對一對ㄉ感情好不甜蜜

讓我想起ㄌ他,不知他今天是怎過ㄉ?

ㄝ是像我依樣跟朋友出去還是說乖乖在家勒ˇˇ

今天阿~拋棄ㄌ我ㄉ生活找回自我ㄉ感覺真ㄉ是有夠快活ㄉ拉^^

你ㄇ情人節是如何過ㄉ呢?

有空多跟自己ㄉ情人或老公(婆)出去走走增進一下感情唷!

因為我ㄉ他是ㄍ懶ㄉ出門ㄉ人 心裡猛期待他會帶我出去ㄉ說@@”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