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3:32:27ξ紫色 ‧愛戀〃★

願望

想念從前你對我ㄉ好
想念從前你對我ㄉ關心
想念從前你對我ㄉ愛
想念從前你對我ㄉ種種一切
可是想念並不代表我要ㄉ一切
現在ㄉ你讓我不覺感到陌生
感到你從前對我所做ㄉ一切都是欺騙
現在ㄉ我徬徨無助
我曾問你
你愛我多深?
你總是回我你ㄉ愛永遠比我愛ㄉ多一點
相處ㄌ那ㄇ久
你愛我多少我都感覺ㄉ到
可往往你ㄉ愛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或許真正ㄉ你是愛你自己比愛我多
我曾經試著想改變你
但你總有讓我想說出口ㄉ話無法說
你說你那ㄇ做都是爲ㄌ我好
可你知道ㄇ
你ㄉ好讓我受盡所有ㄉ苦所有ㄉ傷害
我好想好想知道你真正ㄉ心
我不想猜測
那ㄇ多年ㄌ 我真ㄉ累ㄌ
如果你還在意我
請跟我說
讓我ㄇ生活回到從前
請別讓我覺得你真ㄉ自私到無藥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