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9:54:29慧 ܤ°

⅓ [補]綠色出遊





下午綠色出來時 !



我叫她在華南銀行等我 !



我們就去吃麥當當 !




吃完我們去坐捷運 !



GO TO 竹圍 ~~~~~~~




騎車車 @_@



重點是我悶只有一頂安全帽 !




我在這綠色憑感覺走 !!




後來




到淡水 ˇ 我悶去茶水妹喝茶聊天 !




差不多8點多時我悶去逛英專路 @ˇ@



逛的超累的




我們就想說要去哪 ˇ




結果



我悶去沙崙逛夜市 !




吃花生湯圓 !~




逛一下下!



大頭就來在我了



綠色ㄝ回家了!

上一篇:⅓ [補]前天

下一篇:⅓ [補]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