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0:58:12小金魚

Me@台北5/16/2005 ~ to my first love

十幾年沒見面的舊愛再度重逢是什麼感覺?
一個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有機會再見面的
曾經讓我愛的刻骨銘心痛不欲生寧願忘記的男人
再度見面只覺得 好開心 好奇妙 好感慨
開心 看到他還好好低活生生低站在我面前
沒有變落魄 沒有少隻胳臂缺條腿 完整無缺
好奇妙 從前的愛恨情仇湧上心頭
來不及回味與感受 更有重逢的百感交加夾雜其中
好感慨 歲月如梭 一別就是十載
想當初都是不到二十歲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頭
如今大家都將步入而立之年
看他變壯了 髮際的線比小時後高了些許
菸戒了 脾氣變好了 小時後的勇猛衝撞收起許多
線條更柔和了 語氣更溫柔了 更多的體貼及包容

好久不見 我的初戀
看到你真好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過去的都讓他過去吧 別再說虧欠我對不起我
沒有怨沒有恨 只有滿心的希望你幸福快樂
看到你真好 可以告訴你我對你的牽掛及不捨

聽你述說著去年被人打的頭破血流進醫院
頭部光拆線就花了一個鐘頭
再聽你說著腳被流彈打中
我無法置信 你的談笑間像是說著別人的故事
你可知道你這麼傷害自己會讓我難過心痛
求你 懇求你 好好照顧自己
好不容易把你找回來了 我不想再失去你這個好朋友
你一定要好好低保重自己 我命令你給我好好的開心的呼吸著

上星期六你找我去mint 說是你們男人幫的聚會想帶我去坐坐
席間來來去去的女生數十個 環肥燕瘦把包廂都擠滿了
你告訴我 在場的女生我最正 我贏了你也贏了
這種sweet talk 你以前不曾對任何女人講過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現在的女友改變了你 你的自大驕傲收起了些許
後來我要趕場去MOS 你陪我上去叫車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你牽著我的手衝到路口為我攔車
你說 我們好像不曾一起淋過雨
你說 想起來有好多事情我們不曾一起做過
你說 你希望我不要去MOS但你沒有立場管我
你的語氣透露出遺憾 你可知這些遺憾在我心裡已存在多年
我知道我們都珍惜這段失而復得的緣分
我們也都知道 這段緣分僅止於很好很好的朋友而已
一整晚 你放心不下在MOS的我 頻頻打簡訊給我
你說 Be safe and I will behave
我回 You be happy and I will be good
可你知道嗎?越多你給的關心,會為我帶來更多的失落

我早上六點多才回到家 不能睡 傳給簡訊給你
告訴你我有乖乖安全回家 你睡醒後撥電話給我
安靜的星期天早上 我們拿著電話從小時候開始聊起
中間好幾次我媽的插撥進來 你便改打我手機
家裡電話一有空閒 我就叫你改打家裡電話
就在電話換來換去的過程中 你笑了
你說 以前似乎不曾這麼愛打電話給我
我說 是阿 以前你跟女生多講幾句電話都嫌浪費生命
你說 以前你不懂珍惜
你說 以前我對你真的很好
你說 以前你對我好壞 你覺得很對不起我虧欠我
你說 謝謝我 感激我 因為我曾經那樣的愛你
讓你知道在這一生當中 有人這麼的重視你

我說 你也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生平第一次看雪看流星 是你帶我去的
你是我生平第一個說要好好照顧我的人
你是讓我失去理智在手臂上留下十三條刀疤痕的人
我說 別對我感到愧疚 只要你現在過的開心
這所有的一切 都值得了…
我說 如果有一天你結婚了 可不可以不要通知我
你說 放心 因為這輩子你不打算結婚
雖然我希望總有一天你可以成家立業
有愛你照顧你的老婆 有可愛像你的孩子
但是心底還是有點小自私 因為你不會結婚而感到安心

你說 要帶我出去走走 開著車子上山看風景
你說 下次介紹你其他的朋友給我
你說 要帶我去做很多以前我們沒機會一起做的事
你很開心低開了很多支票給我
但我不奢望這些都會一一實現
我的出現並不希望改變你現在的生活
只要你開心幸福 我便心滿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