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13:52:07小金魚

Me@台北12/28/2004 ~ 接近尾聲

今天又在牙齒裡定了兩根釘子 花了一千一百大元
還好暫時可以用釘子支撐再熬個一年
不然兩顆牙的牙套又是一萬二起跳
這一年半來我拔了五顆牙的神經
做了一個牙套 拔了一顆牙 種了兩根釘子
補了搞不清楚幾顆牙 估計還有三顆牙要繼續治療
林媽媽說 你一口牙也不過28顆 到底還有幾顆是健康的?!
唉 我又不是懶得刷牙的小孩 為什麼還是一口濫牙
而且只要談起牙套阿 抽神經阿 根管治療阿
發現每個人都是久病成良醫 說的一口好牙經
今天下午翹班去樓下弄牙齒 才剛弄完
就看到坐我旁邊的同事就躺在我隔壁的治療椅上等待拔牙
現在人不但神經衰弱抗壓性弱 還普遍性的牙弱
以後叫我小孩去念牙醫好了 這個行業似乎不錯賺


挖 下星期要去新公司報到囉 真是TMD的.. 令人哀傷
好不容易在交到了幾個好朋友 又要換新環境
像我這種拍到頂難相處的個性 到新公司大概又要當獨行俠
以後也不能在上班時間上網看漫畫 訂電影票餐廳位子
不能逛拍賣場順便敗家 不能上網買狗食還約在公司面交
不能下午偷睡個小覺 溜出去看牙齒 請假故意忘記填假卡
沒有公關雜誌看還順便摸回家 不能快樂的做米蟲
不過我不用再坐一個半小時的公車晃去中和上班
也不用再看公司motorcycle people的臉色 不用開沒結果的會
不用做“僅供參考”的行銷企劃 不用對著年度預算發愁
雖然新公司會有新挑戰 也會有新的motorcycle people
但我相信我會找的我新的生存之道 在新的環境更Local的制度下
找到方法鑽對漏洞 努力的做回一隻可愛的米蟲

一年鐺鐺鐺的又要沒了 沒用的我還是沒成長
存款沒有比較多 頭髮沒有比較長
朋友多了一兩位 體重多了三五磅
呼~~ 二字頭的最後三百六十五天 青春的尾巴的最後那幾根鬚鬚
喔買尬的 我終將走向三字頭 喔買尬的
三十歲的我如何還能耍寶耍誣賴耍任性耍可愛
我不要三十歲 我不要三十歲 我不要三十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