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9 08:13:55小金魚

Me@台北09/19/2004 what's new...

雖說不上走在流行的尖端
好歹一直也都處在前端
現在流行什麼?
流行練瑜珈跳彼拉提斯調節身體循環減輕壓迫感
流行跳爵士拉丁舞國標舞佛朗明哥或是肚皮舞減肥塑身
流行參加時尚派對裝高貴賣弄風情全身行頭沒個把萬不夠看
流行看噁爛死人爬起來吃活人再看神力女超人大戰科學怪人
流行當大女人並停止幼稚的批評咒罵賤男人轉而控制他們犯賤因子
流行研究宗教符號羅浮宮謀殺事件探索科學宗教藝術神話間巧妙關聯

所以… 趕流行的我…
明天要去報名拉丁爵士舞,希望自己有毅力有原則把課程上完
上網買了瑜珈書、美體彼拉提斯,希望自己停止衰老發胖
買了達文西密碼,一本飽受藝術史與宗教史專家抨擊的小說
其實我對歷史沒那麼多興趣,只是網路上討論的沸沸洋洋
爲了搶搭流行本小姐當然要買一本來瞧瞧看看,不然就遜掉了
稱不上我的偶像頗欣賞的才子詹人雄出了新書【我的巧克力男呢】
才剛出版兩個星期燒燙燙一定要納入收藏品之一
好好研究一下看似複雜結構男人的唯二『開』、『關』兩種對外機制
下星期要參加時尚趴踢爲了裝“上流美”準備把最貴行頭都穿戴上
真是“不高貴毋寧死”,穿的不夠正不Fashion不入流怎見得了人
好在上星期新衣新牛仔褲入荷,現在只差個時尚派對包就搞定了
這一個月連續看了惡靈古堡I、活人生吃、再拼惡靈古堡II〈啟示錄〉
看完後愚鈍的我還是沒得到啥啟發,反正就是科技很屌病毒很可怕
一大坨穿制服特種部隊男人超帥超man,可惜還是被咬死光光
我倒是很羨慕女主角武功高強可以高來高去擁有強大神力
男人不乖就給他「阿達~~」一脚踢下去看他還敢不敢高拐
整部電影內容緊湊特效動作漂亮好看絕對值回票價
只是又要開始第三集的漫長等待,拍快一點啦,好想看喔~~

屁ㄟ死:
網路上買書,金石堂(7.9折)比博克萊(8.8折)便宜很多,一樣可到便利商店取貨不加收運費(除7-11),推薦給跟我一樣懶的出門又愛看書的朋友們

屁屁ㄟ死:
【達文西密碼】
1994連續70個星期稱霸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的冠軍小說
目前譯成40國語言通行全球、原著小說將在明年搬上大銀幕
作者:Dan Brown http://www.danbrown.com/

屁屁屁ㄟ死:
恭喜N-age上民生報頭版,雖然上的有點莫名其妙,新聞話題我自己覺得並不夠強,可是身為『產品的媽』的我還是很爽啦,不管如何還是要拍拍自己肩膀。不過因此受到公司高層的熱烈關切,每個專案大頭們都殷殷期盼過人成績,日子越來越不好過,唉,阿彌陀佛阿門,請讓我繼續做米蟲... 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偷懶打瞌睡發呆流口水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