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0:26:04阿 倪

OCT.14不好

我不知道今天到底怎麼了

心頭湧起一股莫名其妙感...

 

今天去見AMY才知

我的頭皮已經發炎了  難怪好痛

所以現在不要打我頭喔!!

 

我也不知要打神麼

可是卻有好多話想說喔

不知道從何說起ˊˋ

 

今天好累

投了好多球就是沒有手感

就是進不去那個紅色小框框

打掃時我用力的刮土 掃葉子

讓那隻蝴蝶受傷我很不好

讓自己的手很痛舉不起來

這應該是報應吧  因為一心多用.

 

 

只希望不要下雨 不要太冷

大家都開心噢  :   )

 

 

 (請大家支持主唱宛大帥哥  短期將新增 看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