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0:52:29布♡均

為什ㄇ要騙我..

好久沒打ㄌ

還沒打我就好想哭~好久沒有這樣ㄉ感覺

不知道為什ㄇ你要遍我~我看過你及時通ㄉ歷史訊息ㄌ

不知道你有沒有要跟我解釋什ㄇ

我想問你還愛我ㄇ~從來沒想過要問這ㄍ問題

明明就不是我ㄉ錯~為什ㄇ你還可以生氣~回家就這樣上ㄑㄌ

我回到房間你就ㄑ洗澡~洗完ㄌ人就跑到樓上

換我ㄑ你你就走回房間睡覺~一句話也不講

為什ㄇ要騙我~為什ㄇ不讓我知道~也許我有太多ㄉ沒資格~是ㄇ

快三年ㄌ~你也知道我ㄇ之間經過多少次分手才在一起到現在

每次分手ㄉ理由都是朋友~有多少朋友可以讓你而離開我

而我還剩下多少眼淚要因為你朋友而流

你只有一句對不起跟我說ㄇ~沒有要跟我解釋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