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8:52:41布♡均

好煩阿~活著要幹麻?

我跟我媽已經一ㄍ星期多沒說過ㄌㄅ

今天我外婆問我為十ㄇ我要這樣ㄋ~ㄊ根本就不懂我也不想多說

我只開玩笑跟ㄊ說~我都那ㄇ挽回家ㄊ都在睡ㄌ難道我要叫ㄊ以床說話ㄇ

外婆笑ㄌ~可是我ㄉ內心卻好痛

我阿姨一直鼓勵我在讀書~可是我ㄉ家人ㄋ

從來不過問~記得小時後考試考濫ㄉ時候我爸都會罵我總是不敢把考試卷

拿給ㄊ看~到高中ㄌ我有一次考第四名~我媽卻問我說我ㄇ班只有四ㄍ人ㄇ

所以我考第四名~那我要多說什ㄇㄋ

如果要再讀書我想讀花蓮那間~可是我想我自私ㄉ爸爸應該不會讓我ㄑㄅ

ㄊ到底在想啥我也不懂~ㄊ獨立難道我就不行ㄇ~那總自私ㄉ想法到底要到何時?

這是上沒有人懂我~總覺ㄉ我每天都過ㄉ很快樂~就像淨惠ㄊ媽媽說ㄉ

我都不會把心是告訴別人~都放在心理~也許我就是那種人ㄅ

活著不快樂到底還能做十ㄇ呢?再找工作那段期間你罵我縱是往外跑

可是~你已為我想ㄇ~外面那ㄇ熱你已為我那ㄇ愛出ㄑㄇ~在家不是很好

我只想靠自己買機車~我知道你ㄇ也不會買給我~我也不給你ㄇ壓力

我爸給我ㄉ映像~從小到大沒有一次好過~我媽終究還是那種自私ㄉ想法

你說我都沒有替你ㄇ想~不是沒有只是你ㄇ都不知道~我也不可能跟你ㄇ

聊我ㄉ心事~可是你ㄇ卻從來沒有替我想過~也從來沒有了解過我

我該怎ㄇ半~我總覺ㄉ我ㄉ生命已經剩很短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