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00:36:16花★°

*眷戀*

崩裂太快的時間 早該看開的一切
無法是懷是什麼 我們要迷惘多久

你給我的理由 當初傷的太痛心不由衷
我給我的理由 愛沒變質我愛的還很多
時間給我們的結果 愛已離開很久很久

劊子手的堅決 承受不了的信念
我們在這裡面還想請求饒我死罪

受不了的場面 忍無可忍的感覺
現在我寧可放開一切不過問永遠

問我什麼是永遠 我從不相信此念
因為短暫人生裡 還碰不到愛絕對
年少輕狂很瀟灑 小孩信仰與夢想
能瀟灑多久多長 總會覺醒會長大

我看破很久的一切 我決定放手一博的堅決
這麼用全力的一拋 我要把愛丟的很遠很遠
因為我們堅決的愛 早就已經過了保存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