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0:10:03Mr.6

30天





30天一個月的時間,這30天我會勇敢不哭。


「你是怎麼幹的!我真想不到你竟然會出這種白痴錯誤!」一個梳著油頭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大聲罵著。我只是低著頭斜眼看著辦公室外跟一名男子開心聊天的女子,他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的好朋友。而她是我同事,更是我的女友。就在幾天前,我們分手了,理由感情淡了?馬的!我那麼信任他們,他們卻如此對我。「我在講的你有沒有在聽啊!」現在批哩趴拉罵一推的就是我的老闆。如果不是他們,我不可能會做出那樣的錯誤...不!是我不該為了私事分心。


夜晚回家路上我開著車,我轉開收音機「總算下班了...」路上我看到天空有東西在飛,後面拖著一道閃亮的粉?我眼花了嗎?我開車追了上去,我抬頭看了上去,那些亮粉似乎是....「冰結晶?!」為什麼在夏天會有?我一直追著那些從天而降的結晶,我看到那東西降落了,我將車停了下來,我慢慢接近那東西降落的地點,「衣服?」我拾起地上的衣服滿頭問號。我往前看去,湖中有個人影,『她』正看著我,我轉過頭「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追著一個白色的東西過來的,請問妳有看到嗎?」她走了過來,拿起地上的白色連身裙穿了起來「你看的到咻咻?」我聽到了這句話忽然感覺到寒冷「...........」我沉默著,我心裡正在想著...幹!不會吧?見鬼了?她將臉靠近我,我這才仔細的看清楚她的臉,吸引人的眼睛,迷人的笑靨,白到不行的臉龐,雖然很美,但是電影小說故事告訴我,下一秒眼前的美女很可能從頭流下鮮血,眼睛掉出來,臉開始腐爛等等。「你不舒服?」她露出擔心的表情,這表情我想任何男人看了都會忍不住的想撲上去吧!「沒有!妳....是誰?」我試著將聲音穩定下來。「咻咻是雪精靈。」她為笑說道。「呼~是雪精靈啊!我還以為是鬼勒~咦?精靈!!」我驚訝的張開嘴巴,她看著我歪著頭「?」不是鬼是精靈..?「我不信!」她嘟起嘴巴「難得有人見到精靈,卻不相信精靈的存在。」我看到她輕輕的呼了口氣,湖面結了一小塊冰,我看傻了眼。


我睜開眼睛「是夢阿...」我翻開棉被起身,往旁邊看去「........」我跳了起來「妳怎麼在我家?還在我床上?」她睡眼惺忪的呼哩說著「因為你昨天偷跑...咻咻就追了上來...追累了...就睡了...。」她繼續抱著枕頭睡著,她露出白皙的大腿,白色的小褲褲。我咕嚕的吞了口口水,她馬的,難道她不知道這樣會害死人嗎?我衝去衝了冷水,衝完了就趕快準備出門上班。


我坐在位子上,看著沒有工作案子的桌子,我想我是被老闆送入冷板凳了。而他們卻在那忙來忙去,不時還咬耳朵開心笑著。

下班回到了家,我看到她很開心的對我揮揮手,我真不知道她怎麼搞的。不過這些日子久了我也習慣了,像是我看到那對『好同事』一樣習慣了。「這幾天有空嗎?陪我出去走走。」她開心的像小孩一樣蹦蹦跳跳「咻咻好開心!66要帶我出去玩耶!」這幾天我帶著她去動物園、遊樂園、海生館...等好多地方。這幾天我很開心,我想我愛上咻咻了吧?可是...人類跟精靈可以在一起嗎?


今天我接到老闆的電話,他們結婚了,也辭職了,老闆一直罵著他們不負責任等話語。我趕到了公司「你終於來了,快!這份案子5天後要完成。」老闆著急的說了一推。我只是看著內容露出微笑「交給我吧!」


晚上1點多我回到了家「咦?咻咻?怎麼還沒睡?」她看著天空「最近你都好晚回家,咻咻會孤單...。」我坐在她旁邊「對不起嘛!最近有件大案子要我去處理。」她看著我「咻咻...時間不多了...」我疑惑的看著她「時間...不多了?」她轉頭看向天空「我們雪精靈到了20歲,會化作冰結晶消失。」我流下淚不敢置信的說著「騙人....這是騙人的...」她轉過頭流著眼淚輕抱著我「別這樣...這是事實,所有雪精靈都會經歷的...」這是我跟她認識後第一次看到她流下眼淚。


「老闆...對不起!我想請假30天。」老闆看著我「30天?一個月的時間?不行!最近的案子都很重要!必須要由你親自處理。」我沉默著繼續去處理工作,我心裡都在想著咻咻,雖然我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她,她也都很開心,可是我想陪她,想要跟她一起,想要帶著她去她沒去過的地方,想陪著她讓她開心的走到最後。每天工作都很想早點回家陪她,可是老闆總是催促著監控著。「老闆!我受不了了!我朋友生了重病我卻要在這邊為你做些你所謂的重要案子,我只求3天假,讓我陪她走到最後。」老闆臉色凝重「你也知道這3天是最重要的時期,你朋友的事我很抱歉!」我丟下辭職信轉身甩門離開。


「66為何要辭掉工作?咻咻不要66為了咻咻犧牲自己前途!」咻咻嘟起嘴巴。我看著她「我不是為了咻咻,我也是為了自己...」剩下2天我帶著她開著車到處去玩。


最後1天,依然帶她到處去玩,晚上我開著車問她「咻咻還想要去哪?」我看向她,她漸漸開始透明「已經開始了...咻咻想去我們相遇的地方...」我快速的開到她最後想去的地方。我抱起她到湖邊坐了下來「咻咻妳看,我們到了...」我忍住哽咽的聲音。她看著湖面,在看看天空,最後將視線轉到我身上「答應咻咻,66就算沒了咻咻也要開心過日子...還有不可以哭喔...66是男孩不可以哭...」我流下眼淚微笑著「我沒哭...!」她微笑著掉下淚「最後...可以親我嗎...?」我抱住了她,將嘴貼上她漸漸透明的嘴唇。她微笑著「謝謝...咻咻好喜歡66...」她的身體漸漸化作一顆一顆漂亮的冰結晶。我抱住她的手更緊了「我也好愛咻咻...」夜空中飄散著咻咻化作而成的閃亮結晶。


1年後....







我對著湖面大聲喊著「咻咻!這是我的新女友!我很開心!」我牽著女友的手轉身離開,我回過頭看向天空微笑著,妳會祝福我吧?咻咻....









上一篇:典藏好人卡

下一篇:約定

╭★° 葆♀蓓 ☆〃 2008-05-11 16:59:32

我也好愛咻咻 (?

咻咻咻 ˋ [[遭踹飛

版主回應
阿? 2008-05-11 20:01:44
阿甯 2008-04-02 22:00:52

我記得我上次在這篇的留言是 我看成我也好愛嘿休~~

版主回應
變態阿= = 2008-04-02 22:46:12
躲在角落畫圈圈 2008-04-02 01:50:23

嗯。。。我會祝福你XD




啊。。。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越來越三八了妳 2008-04-02 15: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