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3:55:26Mr.6

各國我愛妳





「a i shi te ru!」這是我第一次跟她告白所說的。
她板著臉給了我肩膀一拳「你是白痴喔?」
我笑著「我很認真耶!幹麻這樣?」
她把雙手放在我肩膀上「那還真抱歉阿!我也很認真!」說完又給我肚子膝擊。
「唔!」我抱著肚子在地上縮成一團。
我痛到眼淚都飆出來「妳怎麼能這樣?溫柔點麻!」縮在地上伸出手。
她抬起下巴笑著「我就是不溫柔~怎樣?」


這就是我第一次跟她告白。
她應該是認為我在開玩笑吧?


「sa lang hae yo!」這是我第二次跟她告白所說的。
「je t’aime!」第三次。
「Ich liebe dich!」第四次。
「Ek het jou liefe!」
「Ana Behibek!」
「T’estim!」
「miluji te!」
「Jeg elsker dig!」
「Ik houd van jou!」
「S’agapo!」
「Mi amas vin!」
「Szeretlek te’ged!」
「Mai tujhe pyaar kartha hoo!」
「Saja kasih saudari!」
「taim i’ ngra leat!」
「Eu te amo!」
「Te iu besc!」
「Ya vas lyublyu!」
「seni seviyorum!」
不管我告白幾次,不管用了多少語言。
她總是給我一個笑容再送我幾拳幾腳。
不過我還是喜歡跟她一起出去。
每一次跟她出去就是會瘋瘋的。
會變的不像我自己,唯有她我才會這樣。


「I love you!」這是我不知道第幾次告白所對她說的。
我燦爛的笑著,她將手抬起來。
我反射性的雙手抬起擋。
她手放了下來,我從手的縫中看著她。
她不像以前那樣笑著打我。
我將手放了下來「怎麼了?」
「我們這樣子多久了?」她看著我。
「應該有三年了吧?怎麼?」我搔搔頭。
「是嗎?你知道嗎....」
「不知道!」我雙手攤開一臉無辜的看著她。
「每一次告白總是用不同的語言,有些發音真的很好笑,一點都不浪漫。」
「喔?可是我覺得挺『濫漫』的阿!」我裝非常深情的樣子。
「我想聽你講中文的。」她輕輕的說著。
「不要啊!」我想都沒想就斬釘截鐵的說著。
她皺著眉看著我問「為什麼?」
「因為我想先用台語講。」我笑著。
「.......請。」伸手
我將頭髮衣服整理一下,擺出深情的表情「蛙愛哩。」
「白痴!」她罵了我一聲,給了我一拳一腳,然後笑了起來。
我坐在地上,見她開心的笑著,我也笑了。
我伸手示意要她過來「過來嘛!」她搖頭。
我拉著她的手「過來啦!」
「妳知道嗎.....」
「不知道!」她學我無辜的看著我。
「每一次告白妳總是罵我白痴喔!然後就打我踢我。」
「廢話!誰叫你那麼白痴!」她笑著。
「可是我很開心,因為每次妳都笑的很開心。」
「............」她靜靜的微笑聽我說著。
「我喜歡妳開心的樣子,因為妳開心我就開心。」
「真的嗎?」她微笑著。
「是啊!所以我就讓妳願望實現吧!哈哈哈!」我雙手叉腰笑著。
「白痴喔!」她一拳往我肚子送去。
我雙手抓住她的手,微笑「我愛妳!」
她流下淚「我等這句話等好久了....我也愛你...」
我站起來,將她抱在懷中。
她雙手將我推開「有說你可以抱我嗎?」說完將手舉高。
我閉上眼手護住雙頰,只感覺到她的手輕輕的放在我的手上。


每次都是給我拳打腳踢,那天她給了我深情的吻。




上一篇:天真

下一篇:異曲

Fuck 雛 ☺ 2008-01-11 18:26:29

摁摁摁> //<

超害羞XD`

版主回應
@@ 2008-01-11 19:19:07
Fuck 雛 ☺ 2008-01-10 18:56:10

好害羞@口@

版主回應
好害羞好害羞>\\\\< 2008-01-10 19: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