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5:02:44酷樂罐

不知所措

其實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卻不知重何寫起

有些事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不在乎

裝傻讓妳騙也許會比當面拆穿吵架來的好

很多的問號都放心裡

把一些事串連起來的真相是醜陋的

應該說我選擇逃避吧

因為對妳的一份愛還在

對我...妳的感覺已經用完了吧

當妳說:我們現在這樣子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而已時

我就應該認清事實.去面對

但我捨不得...

從妳出國回來後..沒兩個月的時間..一切都變樣了

其實現在的我要得很簡單

只要不隱藏.欺騙.老實的讓我知道妳現在的狀況

我的心反而不會那麼沉重

現在的我對妳的不信任.猜疑都是妳給我的

妳還說:妳不在乎我怎麼想

一個人心不在了.才會講這樣的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