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7:29:56酷樂罐

遇到怪賣家..真是倒楣

前幾天在某個賣場看見一個喜歡的帽子

於是在問與答內問了一個問題...
正確的金錢和運費(標價和內容物價錢不同)

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幾天內這賣家連續問了我好幾個問題

然後勒..要不要買..等等

因為列入考慮所以沒回應

結果沒想到前些日子收到最後一個回應內容是...

(((問了又不買~那何必問呢.不懂..)))

然後就把回應我的話都洗掉

再把我列入黑名單不准發問

真的是一把火燃燒了起來...怎會有這樣的賣家...

之後我用了另一個帳號到賣場抗議他的行為回應說....

(((你是有病嗎.誰規定問過後就一定要買.那你賣的東西那麼多.那不就發了.還把內容刪除.專業一點...)))

賣家居然自己對號入坐說我罵他有病
(直接說你有病"肯定句"才是罵吧)

還說要告我.等他律師信..但是....

中間又連發了幾封信給我..一下說給我機會道歉

一下說給我期限不然就接律師信..

真的是好笑也覺得莫名其妙...

我還想反告他精神騷擾勒..

被騷擾的內容已經被他強制刪除.之後再來說我罵他..

真的覺得很無奈..

我沒那閒功夫再去理他(浪費時間)

還罵他勒..沒那麼無聊..

只在賣場問過一個問題((正確物品金額加運費是多少???))

這麼簡單而已...結果是誰太閒...

不經讓人懷疑對方是生意太差再找麻煩嗎

真告到時法院見...看誰裡虧...
河豚 2008-10-13 17:01:35

歹年冬,多肖狼

╣☆°舞媚漾㊣小優╠ 2008-06-26 08:39:57

希望不要真得收到律師信

祝 一切順利